Diary: 2017.8.9 我的四十歲攝影?

晚上七點多在奔馳的高鐵車廂裡,回想著剛剛阿寶老師跟我說:攝影目前對你而言只是下班放輕鬆的事情!

轟!

近六點時,收拾好暗房,背起大背包、,離開前遇到阿寶老師,隨口問好後,要轉身之際,老師問說:最近如何? 
遇到瓶頸啦老師 不過我有去聽巴哈的音樂,有感受!
老師說:好,聽你說這個,我先處理這個有預約的同學,先別走。

心裏想著老婆要趕緊回家,但是錯過這次機會,老婆也不會原諒我吧。哈
等了約莫5分鐘,老師就趁空擋問問我的感受

巴哈的音樂很沒感情,但是音樂中各樂器都很工整地安排好。聽了會睡著
但是聽莫札特貝多芬 好聽多了
我現在拍照時都會一邊放古典音樂一邊解開工作壓力 這樣拍靜物作品真愉快!

老師說: 聽不懂巴哈,你的心智年齡還在35歲前。
這個我很同意,新竹科學園區生活封閉上班下班 生活單純的很

再著,目前攝影對你而言只是放輕鬆的事情! 你要向未知探索,即使未知可能給你不好受的回應,還是要不斷探索未知!


可不是嗎? 攝影不就休閒娛樂~~~~只是想這樣嗎? 

那以後要靠這個討生活?

我的態度是這樣?


PLE2 同學的作品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