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ary 20178.8.9 我的攝影?

阿寶老師說:
你在騎馬,卻不知道這匹馬可以為你做什麼。那,為何要騎馬?
攝影也是,若不知道攝影可以為你帶來什麼,那,你為何要攝影?

攝影對我只是休閒娛樂?

Fine, 若是真的,當然有個休閒娛樂也是該有的事情。

但是,現在的我卻自覺地認為我要立定志向: 靠攝影活口吃飯討生活?

我為想要攝影,我的初衷是...
看到美麗的風景,想拍下來做紀念。

其實自己不太敢拍人
因為鏡頭著人 讓對方不舒服  所以寧願不拍 或 用長鏡頭捕捉畫面? (偷拍? XD)

但是我會拍我老婆,我喜歡拍她,我感覺也知道老婆喜歡我拍的照片...

老婆都說我適合做業務,說我很會跟陌生人聊天。
我自覺: 我想放輕鬆,所以不想跟陌生人聊天。 跟陌生人聊天是壓力? 比較像是麻煩的事

有目的性才聊天?

我怕與陌生人接觸? 我怕未知?



留言

  1. 所以,你的攝影是
    1.逃避現實的產物
    2.生活的藝術
    3.人生的體悟
    那一個 ?

    Lily 2017/11/1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